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89级工民建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并成立助学基金

作者 : 发布于 : 2018/10/16

103日,湖南大学土木系工民建专业89级校友助学基金(简称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成立,土木院成为拥有肖春源奖助学金皓芬奖学金“82级给排水助学金“92级给排水助学金土木83级奖助学金公路78级奖学金“80级公路助学金公路90级基金交通土建92级共识奖学金“98级建工专业奖助学金、"98级给水专业奖学金”“碧水源奖助学金”“廖宏奖学金””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湖大暖通基金等校友返校设立的奖助金最多学院之一。

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由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民建89级为纪念毕业25周年共同发起设立,用于奖励和资助土木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在校本科优秀学生及困难学生。

仪式上,校友代表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及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未来能继续支持、壮大基金的愿景。接着工民建89级任课老师们回忆与校友们共同度过的时光,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最后,学院领导对学院现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表达了对校友设奖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将基金认真落实好。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仁朋,书记施周、副书记颜李、易伟建教授、陈大川教授、学校基金会老师以及89级辅导员卢宇老师和65位工民建89级返校校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