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 发布于 : 2019/08/27

2019年8月25日上午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土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周、党委副书记颜李、学工办主任向杰、2019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学生代表、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本科新生辅导员李凯龙主持。

院长施周介绍湖南大学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历史文化、社会贡献与国际影响。

党委副书记颜李介绍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管理、家校联合等方面的内容,倡导本着“尊重、沟通、共赢”的原则发挥好家校联合的作用,共同为湖大土木学子的成长护航。

优秀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张国平同学分享了他在学院就读三年的感受与收获。“沉下去、坚持住、浮上来”,是他对自己成长变化的概况。

交流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分别在学院教育、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现场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一一解答。

大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见面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老师和班级助理的尽心尽责也让他们对孩子的未来成长成才感到放心。

通过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在落实育人为本理念、创新教育管理模式、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等方面达成了家校联合培养的共识。相信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新生会在今后的四年里将成长为自立自强、优秀卓越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