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耀土木,筑梦起航”2019年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千年岳麓基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 发布于 : 2019/12/02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晚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了“星耀土木,筑梦起航”2019年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千年岳麓基金”颁奖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湖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光栋、原常务副校长谢炳炎、基金会伍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周、院党委副书记颜李、副院长华旭刚以及各设奖单位、校友代表。

典礼上,施周首先致辞,他对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学术研究、学生工作等多方面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施周希望土木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矢志奋斗的追梦人。

颜李代表“新千年岳麓基金”评定委员会宣读表彰决定。此次表彰共158个个人和13个集体分别获得“新千年岳麓基金”的皓芬奖学金等11项奖助学金。希望土木学子团结奋进新征程,携手奋斗新时代,再续新辉煌。

四位设奖单位嘉宾接受现场采访,寄语学子要矢志奋斗,要提高核心竞争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典礼中,富有感染力的合唱《梦想起航》唱响了学子们再出发的号角。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岳麓·中国》表达了新青年的无限希望。

建环1602班代表优秀班集体作答辩展示,他们从宣传平台的建设出发,在不同栏目方面的展示体现班级在党团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和寝风建设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向大家呈现一份优秀的答卷。

颁奖最后是为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佩戴绶带。他们中有学习标兵、有三好学生标兵、有标兵寝室代表,也有“磁阻尼-消能减振新技术”团队等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的代表。他们是土木院的骄傲,是土木学子前行的方向。

典礼最终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期待土木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期待土木学子的青春映照出湖大薪火相传的红色炽焰,也希望明年的颁奖台上更是光芒万丈!


通讯员:张致豪 李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