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 发布于 : 2020/09/18

9月15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于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邓露,党委书记彭嘉芬,副院长华旭刚、彭晋卿、周云,院长助理周石庆、张超,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主持典礼。

1B30B

院长邓露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期待新生们坚定科研志向,恪守学术道德,坚持学术诚信,做科研工作的攀登者,做学术道德的守门员,做肩负使命的追梦人。

FDEB

副院长华旭刚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各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

 

指导教师代表李念平发言

17D80

新生代表师峻逸发言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办童丽老师、王征老师,学工办李京松老师分别就研究生科研、日常管理和思政教育做专题讲座。研究生会主席姚志鹏分别就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做介绍和解读,以帮助新生们更快、更好地步入新阶段、融入新环境。

辅导员李京松做研究生日常管理和思政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