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作者 : 发布于 : 2021/05/27

5月25日,学院教职工大会在A212报告厅召开。院长邓露,党委书记彭嘉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鹏,副院长华旭刚、彭晋卿、周云,院长助理周石庆、张超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嘉芬主持。

在新进教师介绍环节,彭嘉芬介绍了二位新进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对他们加入土木大家庭表示了热忱欢迎。

党委副书记秦鹏,副院长华旭刚、彭晋卿、周云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纪委工作、公司改制、工会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与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阶段的有关工作安排。

邓露指出,教师的工作要遵循变与不变的规律,在坚持“教育初心,师德底线”不变的基础上,主动求变去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在课程教学、毕业设计和研究生指导方面,要注重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学术研究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要从工程问题着手提炼出科学问题。邓露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参与学科评估、专业认证和基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宣传等重要工作。

彭嘉芬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湖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工作进展等工作,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就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全院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做实事,同心同向同行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供稿:邓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