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科建设年|青年教师“揭榜挂帅”计划申报动员会召开

作者 : 发布于 : 2022/06/08

6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年系列活动-青年教师“揭榜挂帅”计划申报动员会在学院B210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超、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张超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科建设年的有关工作要求,梳理分析了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年系列活动的工作思路和部署安排。

张超表示,青年教师揭榜挂帅计划是学院学科建设年系列活动的积极举措,是切实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是建设新型科研组织模式的有力探索。青年教师揭榜挂帅计划的实施,表明学院将在项目经费、招生指标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打破常规、多措并举,以超前力度支持、引导青年教师唯真唯实、破立并举,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希望青年教师勇于揭榜、敢于挂帅,潜心基础研究,不断寻求原始创新能力提升和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

在互动环节,张超就揭榜挂帅计划重点支持的学科方向、项目管理办法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