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营啦!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作者 : 发布于 : 2022/07/01

  6月30日上午,2022年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A212隆重举行。此次开营仪式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00余名优秀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与。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工办老师等,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华旭刚主持。

华旭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彭晋卿致欢迎致辞。他首先向莅临开营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深刻感受千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百年土木的光辉历程,争取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彭晋卿致辞

  导师代表艾正涛分享了自己身为湖大土木教师团队一员的经历与体验,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复试。

导师代表艾正涛发言

  营员代表潘明涛对自己在湖大土木院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并描绘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期望。

营员代表潘明涛发言

  最后,学院副院长周云对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介绍,就学院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寄语各位同学们追寻梦想、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土木人。

周云介绍湖大土木

师生互动环节

  千年学府,百年土木,相信今天的活动让大家对湖大土木的深厚底蕴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期待大家之后精彩的表现,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