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作者 : 发布于 : 2022/08/22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820日、21日,我院院长邓露,党委书记彭晋卿党委副书记秦鹏周石庆,院长华旭刚、周云院长助理张恒龙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团委老师前往德智园区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问题,叮嘱新生要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同时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校内的推销和传教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坚定意识形态,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新生要努力学习,在专业功课上多下功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进入状态,融入土木工程学院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有利于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