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作者 : 发布于 : 2015/03/20

1、复试考生资格审查由学院负责,研究生院进行复查。考生参加完资格审查后缴纳复试费。凡未经过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资格审查时间:3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资格审查地点:土木学院南楼218会议室

资格审查说明:

资格审查分为3组:

一组是土木工程专业(081400)结构方向

二组是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085213)结构方向

三组是其余方向

请同学们在报考专业方向文件中查找自己的序号,再到相应的资格审查小组寻找自己的序号进行资格审查。

2、复试费:

复试费标准:120元/人。缴费方式:网上支付(具体缴费办法详见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未按时在网上缴纳复试费的,不予复试。缴费后自动放弃复试的,不予退费。

3、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均为必须项):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红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红章);(★要求原件)

③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

④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须提交专科毕业证;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合格后的同学请领取以下资料:

①《湖南大学201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情况表》,填写模板见附件一,请妥善保存,并于3月22日面试时交给面试老师;

②《湖南大学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请妥善保存,并在拟录取公示结束后,将调档函交给自己学校负责档案寄送的单位,并自行填写日期。

4、笔试的时间:

外语听力测试时间:3月21日下午14:30—15:00

复试专业课笔试时间:3月21日下午15:00—17:00

笔试地点在湖南大学综合楼教学楼,请关注土木工程学院网站http://ce.hnu.cn的通知公告栏

5、面试时间:3月22日上午8:15开始

面试地点在湖南大学东楼教学楼,请关注土木工程学院网站http://ce.hnu.cn的通知公告栏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