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意见的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9/06/06

 

各有关国自科依托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省科技厅基金办邀请有关领域专家于近日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专家咨询会,经各领域专家反复讨论修改,形成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要针对四个领域(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指南主要研究方向框架内相关内容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因国家基金委对指南各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数量的限定,所以,此次征求意见不增加主要研究方向的数量。基金办将会同相关领域的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领域的项目指南。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64日至2019611日,修改意见请于61115点之前发至省科技厅基金办电子邮箱(hnkjtjjb@163.com),并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附件: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