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含直博)推免复试预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 : 发布于 : 2019/09/23

经过学院复试,现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含直博)推免复试预录取结果名单进行公示。学院拟录取工作程序如下:

1、9月22日起,推免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填报个人资料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费;9月26日~9月27日学院组织力量回访推免复试预录取的考生(请务必保持QQ或者手机畅通)确定最终补录名单,并在学院官网http://ce.hnu.edu.cn以及湖大土木2020年推免官方群 (747130646)进行公布,请同学们务必关注。

2、学院2020年推免生招生工作计划完成总招生计划的70%~80%,各专业如果有补录计划,补录的顺序是按照“序号”从小到大依次进行。

3、学院计划招收15~18名直博生,请满足《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收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工作细则》直博生条件,且参与了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9月17日推免生复试(被拟录取为学术型或者专业型以及补录的同学均可)或者获得了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同学踊跃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26日下午5:30,联系人:土木工程学院南楼B204研究生办公室  童丽老师(0731-88821532)。

4、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中“完成系统确认”是指考生在推免系统中必须完成以下操作步骤:

①报名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081400土木工程、082300交通运输工程或者085900土木水利)专业***方向(研究方向:例如结构工程);

请各位考生注意:9月28日教育部推免系统录取功能开放以后,请务必先进行这个步骤,否则学院将看不到考生的报名数据,无法发出拟录取的指令。

②同意参加复试。

③同意拟录取。

千年学府,百年土木,欢迎加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