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助力“精准扶贫”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申报及奖励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9/11/08

现将《关于开展2019年度助力“精准扶贫”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申报及奖励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具体可查看附件。

请符合条件的项目或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按照要求填写《湖南省大学生“精准扶贫”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申请表》(附件1)、《湖南省大学生“精准扶贫”创新创业项目推荐表》(附件2)和《湖南省“精准扶贫”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推荐表》(附件3)。

将附件1-3及相关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于11月15日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125513404@qq.com),同时将纸质材料送至学生办B203向杰处。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不超过2个创新创业项目,不超过2个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