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9/05/22

 各学院: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正式发布,按照申报通知及《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科技发展计划专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教〔201557号)要求,现将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第四、第五和第八部分。

2.主持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申请者的条件第四款)。

3.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将科研诚信列入申请书中,申请人与参与者需签署公正性承诺书并通过网络上传后方可提交(上传签字后扫描件)。科研诚信要求、预算编报须知的相关规定见《申报指南》第六和第七部分。

4.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http.80.2a2130777f.proxy.6dl.w06.cn),于2019531日后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5.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二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6.项目申报时,各学院需报《2020年申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学院汇总表》一份(科研秘书可在申报系统中查询生成),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提交至科研院基础办(校办公楼233)。

9.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实行集中受理评审和立项。学校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7日16:00,各学院项目汇总表接收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上午16:00学院报送项目汇总表时,还应提供由主管科研院长签字(或签章)、并加盖行政公章的科研诚信公正性承诺书(承诺书在附件申报书模板中)

10.特别说明:根据学校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要求,逾期申报或学院汇总表上未登记的项目,不予受理

11.咨询方式

湖南省科技厅:

省科技厅项目受理中心咨询电话:0731-88988730 8898873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0731-88988619

省科技厅基金办咨询电话:0731-88988701 88988757

省科技计划项目受理中心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一楼大厅102室 邮编:410013

学校:

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办公室:0731-88823307

联系人:刘一铮老师

邮  箱:liuyizheng@hnu.edu.cn

湖南省科技厅通知网址:http://kjt.hunan.gov.cn/xxgk/tzgg/tzgg/201905/t20190521_5338661.html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