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作者 : 发布于 : 2021/01/20

1月15日,院研究生会在学院B211会议室组织学习《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院研会主席陈汝琪,副主席王文赞,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院团委及研究生团总支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陈汝琪主持,参会人员进行学习并发表学习感想。

陈汝琪表示通过组织章程学习,有助于研会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为研会成员,当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出发点,积极主动探索,抓住工作重点。

王文赞表示学生组织的任务应包括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对外联系、对内建设等方面,要明确研会宗旨和服务对象,来合理规划开展工作。

洪俊鹏表示通过对章程的学习,深刻理解研会是一个引领同学共同进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广泛联系促进团结的组织,应当充分调研同学需求,服务同学所需,办好精品活动。

陈一帆表示目前院研会在征集学生意见和反馈效率面可以继续提高,建议加强以研究生导师团队为基本单元的传递方式,提高沟通交流和反馈的效率。

针对近期工作,陈汝琪强调各部门要进行资料整理和复盘汇报,并介绍之后的年终考核工作安排;王文赞和活动部负责人对复盘汇报的细节和要求进行补充;各部门负责人就下学期活动安排做交流总结。

本次会议通过对《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学习以及近期工作的总结,为后续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与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