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10月13日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展示会

作者 : 发布于 : 2017/09/29

深圳,别称鹏城,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国务院定位的全国性经济中心和国际化城市,现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

10月,深圳有一场给排水专业领域的盛会,邀您来参加!

  1. 展会简介

  2. 展会组织

  3. 展会时间与地点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行业盛会,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展示会” 已被列入 2017年深圳市国资委十大创新载体建设工作计划和深圳水务集团“十三五”战略创新品牌建设工作计划。展会是高校与企业在创新领域的桥梁,是高校专业教学方式的创新体现。本届展会将继续汇集全国最顶尖的给排水相关专业的高校成果,激发行业内年轻科技学者创业热情,为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提供展示平台,为企业寻求项目、技术及产品提供途径,促进高校科技研发和企业需求的结合,催化既有成果的市场转化,促进产学研用多方融合。

主办单位:

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智慧水务中心

中国水星网

深圳晚报社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3~17日

展会地点:深圳市深圳水务集团滨河水务大楼(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