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万隆项目管理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12/03

公司介绍:

万隆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隆工程咨询”)创立于90年代,总部设立于上海,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及房地产顾问咨询服务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建筑项目投资咨询机构,是国内首家在人才、技术和资质等方面具备全过程工程咨询和能力的专业机构。具备国家多项甲级咨询资质,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已为国内外4000多个建筑项目提供了可行性研究、概预算、全过程投资控制、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中介、结算审价、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万隆工程咨询经过近20年的积累,其投资咨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包括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工程咨询师、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等高级人才在内的专业团队。同时,还拥有丰富的咨询服务经验和广泛的专业信息资源,能够及时获取全国各地和海内外的专业信息,确保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国内建设项目投资咨询领域的权威机构,万隆工程咨询为各类公共项目、经营开发项目与工业发展项目提供从项目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项目设计优化一直到项目竣工结算审核及项目后评价全过程投资咨询工作,在项目开发的各个阶段,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项目投资咨询及控制方面的专业服务和建议。万隆工程咨询制定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执业手册,通过网络管理,充分利用万隆平台聚集人力资源、技术资源、客户资源和管理资源,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服务。公司注重建设工程咨询与会计咨询、评估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专业咨询的联动与合作,为客户提供特色的服务。在近20年的艰苦磨砺中,万隆工程咨询本着诚信、专业、进取、创新的精神,为各类建设项目的投资咨询奉献了无数成功的亮点,从而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建设事业的发展,万隆咨询凭借对至善至美和极致理念的追求,在投资咨询与投资控制领域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万隆工程咨询于2009年进驻湖南长沙,并注册成立湖南分公司,湖南公司近年主要参与了万科地产开发的长沙万科西街花园、金域华府、金域蓝湾、万科城、万科滨江、万科金域国际项目;保利地产投资的麓谷林语、保利花园、阆峰云墅;中化方兴地产金茂投资的金茂梅溪湖、金茂悦、研发中心、梅溪湖小学、梅溪湖周南中学、梅溪湖博才学校总部;上海绿地集团投资的长沙绿地中央广场、绿地中心、绿地海外滩、绿地公馆、绿地国际花都;中海地产投资的中建梅溪湖壹号、海尔地产投资的长沙海尔云海湾、广州时代地产投资的时代倾城、中粮地产投资的中粮北纬28°、北辰实业投资的北辰新河三角洲、北辰湘府世纪;旭辉地产投资的旭辉华府、旭辉华庭、旭辉御府、旭辉国际广场;中海投资的中建梅溪湖壹号;深天健投资的天健芙蓉盛世;协信投资的星澜湾;水电地产投资的星湖湾;复地集团投资的复地崑玉国际;北大资源投资的北大资源.时光;南山雍江汇;中铁国际城;碧桂园威尼斯城、山湖城;合能地产投资的合能雨花公馆、洋湖公馆、梅溪湖项目等大批重点项目和标志性项目的咨询业务,获得业主信任和赞誉。湖南公司每年承担造价咨询服务的投资规模逾300亿元人民币。年均营业收入达2000万元人民币。在湖南房地产造价咨询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前列。

单位地点:长沙岳麓区银杉路31号绿地中央广场6栋15楼

公司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工作餐,社会保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等福利。

招聘需求:

岗位:

一、造价实习生 人数:若干 月薪:面议

岗位描述:

1、进行相关专业的实习

招聘要求:

1.985、211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校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结构工程、工民建、工程造价、电气、暖通或相关专业;

2.踏实肯干,工作耐心、细致、尽职,悟性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3.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计划,欢迎优秀应届生来公司实习、就业。

公司会对合适人选进行电话预约面试,通过面试及双方确定实习日期后即可进入公司实习,若实习期表现优秀通过公司的实习生考评将正式录用为本公司员工,从事工程造价工作。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1034037213@qq.com或直接在此投递简历!

二、人资专员 人数:1月薪:3000-3500

岗位描述:

1、对招聘渠道实施规划、开发、维护、拓展,确保招聘渠道能有效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

2、搜集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和目标对象进行电话沟通,通知应聘者前来面试;

3、负责招聘网站的维护和更新,以及招聘网站的信息沟通;

4、总结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招聘制度和流程的合理化建议;

5、负责建立企业人才储备库,做好简历管理与信息保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要求:至少1年以上招聘相关工作经验;

3、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规划能力、书面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办事思路缜密、细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富有亲和力,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

三、行政助理兼前台 人数:2月薪3000-3500

岗位描述:

1、负责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指引,电话的接听及转接;

2、及时收发、传递公司报刊、传真、书信等文件;

3、协助公司的招聘接待工作,如整理信件,安排填表、递送茶水等;

4、负责员工活动策划、执行;

5、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墙的管理;

6、负责员工工作餐订餐;

7、名片印刷、办公用品管理:盘点、采购、出入库管理;

8、管理办公设备。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且有相关

工作经验者优先;

2、女性,身高165以上,年龄21-28岁,形象气质佳,为人亲和,有礼有节;

3、熟悉使用办公室软件及熟悉行政公文写作。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强,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1034037213@qq.com或直接在此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