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12/03

一、公司介绍:

泛华集团成立于1992年,系原国家建设部直属企业,是为探索城市建设和建筑业改革,并为实践城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和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而设立的现代化企业。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泛华集团始终以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发展使命,形成了城市发展、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和海外发展五大主营业务版块,在国内外拥有大量城市系统投资发展建设的成功实践案例,并已发展成为城市系统解决方案的城市开发商、建设商和具有综合实力的产业投资商、运营商,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结构设计人员

电气设计人员

景观设计人员

给排水设计人员

道路与桥梁设计人员

项目管理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工用与民用建筑

电气工程

风景园林

市政给排水

道路与桥梁

工程管理

招聘人数

3人

3人

2人

10人

3人

2人

三、招聘流程:

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地点: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南楼 218

  1. 符合招聘条件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参与2015年11月21日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进行简历投递。

  2. 简历投递后进行筛选,入选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3. 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择优录取。

  4. 体检:拟录用人员按照公司招录用工体检标准安排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5. 录用: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

  6. 待遇: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后按公司薪资方案执行薪资,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公司相关福利待遇

  7. 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招聘始终。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月明汪文智

联系电话:15802631860 13908461817

电子邮箱:2235156338@qq.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499号长大彩虹都办公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