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12/03

一、集团概况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高科技股份制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常德原材料产业园、长沙精深加工产业园。是中国三家具备从火电、电解铝到铝板带箔、铝型材的完整产业链企业之一。

集团聚焦高端智造、现代新型服务、互联网应用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以高端铝箔,高端轨道车体铝材、精密铝型材、轻量化汽车、建筑铝模板为主,供应链、物流、电子商务、纳米新材料、新型服务为辅,多元化产业环相互融合的发展格局。

(更多详情,请登录晟通集团官网查询:http://www.chinasnto.com.cn/

二、铝模介绍

湖南好快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建筑铝模企业,依托晟通集团完整铝产业链和国家级技术研发平台优势,打造了一条铝模板研发、营销、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的高效完整产业链,项目遍布全国,质量标准高,客户评价良好。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建筑铝模第一品牌,实现“推动中国建筑业转型升级、环保节能、品质提升”的使命。

三、校招岗位:

需求专业(本科)

培养方向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类

专业技术岗位:施工工程师、质安师、营销经理、设计研发工程师、核算员等。

管理岗位:项目经理、项目督导、总经理助理;

机械设计、结构设计

设计研发工程师、计划工程师

工商管理、统计、物流供应、仓储管理、心理学

计划工程师、物流工程师、物资管理工程师、

项目督导、总经理助理;

四、人才政策及薪酬福利:

1、月薪:试用期月薪4000-6000元,转正后根据业绩和能力定级定薪;

2、年度鼓励奖:根据公司效益与员工绩效贡献确定发放。

3、特别贡献奖:对为集团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提供丰厚的即时奖励。

4、持股计划:让业绩优秀员工最大化分享企业经营成果,参与内部持股。

5、福利:五险一金、生活补贴、住宿、节日礼物、工装、劳保用品等;

6、购房:集团开发高品质楼盘“晟通城”,员工可优惠购买,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袁先生0731-82852317、13975859060;李先生15074828600.

2、联系邮箱:yuan_yym@chinasnto.com

3、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大道109号晟通招聘中心。

4、公交线路:903、W117、W207路往望城方向至“晟通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