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海航基础2016届校园招聘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12/03

一、海航集团简介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创业以来,通过产业间的资源优化配置,构筑起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覆盖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和其他相关产业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

2015年7月22日,《财富》杂志社官方网站公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海航集团以营业收入256.464亿美元位列第464位。

二、海航基础简介

海航基础隶属于海航实业板块,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海航基础下辖8家机场,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逾3800万人次,持有型物业逾1200万㎡,储备土地3万余亩,海南国际旅游岛CBD规模约1万亩,临空产业园4个,万亩填海项目2个,高尔夫球场10家。

三、员工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㈠ 员工职业发展

我们实行“管理+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并提供职业生涯咨询辅导,帮助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我们有系列的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包括高潜质人才(HPT)、国际化人才、杰出青年军、85·85、90·90、后备项目经理、后备工程总监、后备营销总监等,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年轻有为的干部精英,开辟了职业发展新通道。

㈡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以市场为标杆,以职位、能力、业绩为标准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办理住房公积金,办理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险;

3.提供优于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以及其它人性化的多种休假福利;

4.员工享有企业年金、员工体检、员工互助基金、过节费、生日祝贺、病休探望、结婚礼金等多种特色福利;

5.享受集团内部员工折扣(包含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享受集团统一的员工本人及亲属优惠机票政策。

四、招聘需求及要求

㈠ 招聘岗位

海航基础2016届校园招聘共计将提供岗位635个,分别针对职能支持类、业务支持类、生产服务类三大类开展,具体职位可登录海航集团人才招聘网站查询并申请。

类别

需求岗位类别

合计

备注

职能支持类(69名)

行政类

12名


人力资源类

14名


财务类

26名


审计/法律/合规类

9名


战略规划/项目类

6名


品牌公关类

2名


业务技术类(149名)

信息技术类

14名


采购/配送类

25名


基建工程类

100名


市场类

10名


生产服务类(417名)

安全与质量标准类

(机场安全保卫类)

141名


机场运营类

108名


商业运营类

30名


销售与客户服务类

100名


物业服务类

30名


旅游服务类

8名


合计

635


㈡ 应聘基本要求

1.全日制境内高校2016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全日制境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需在2015年9月至2016年7月间),并取得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 CET-4(含)以上英语水平或通过同等及以上其他外语能力测试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4.在学校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无补考记录;

5.具有专业领域资质认证、学生组织任职经历、社会实践经历的优先考虑。

五、招聘安排

(一) 简历投递

请登录海航集团人才招聘网站:http://hr.hnagroup.com,选择海航基础的相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二)面试考核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后续将由我司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与您联系,并通知下一步具体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898-68877430

办公邮箱:rt-chen@hnair.com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7号新海航大厦21层西区(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邮编:5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