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12/03

一、企业简介

l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从20103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香港蓝筹之一。截至201312月底,华润置地总资产超过28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935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580万平米。截至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50余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10个。

l 华润建筑

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在香港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1109HK)的全资子公司,200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拥有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装饰装修、智能化、幕墙等七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设有北京、东北、山东、华东、西南等五个区域分公司,机电、项目管理、幕墙三个事业部及一个总部直营业务部,2013年公司在深圳注册成立了润地机电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公司拥有管理人员1000多人。

公司先后承建了深圳万象城、丽江悦榕庄酒店、武汉凤凰城、青岛香格里拉酒店、深圳君悦酒店、深圳幸福里雅居、沈阳万象城、重庆万象城、沈阳君悦酒店、北京凤凰城公建、成都万象城、上海外滩九里、越南胡志明Crescent Mall、成都东湖商业广场、沈阳悦府、郑州万象城、余姚五彩城、东门1234Space100多项大型工程,并以公益非赢利承建了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海南万宁、湖南韶山、福建古田、贵州遵义等六个华润希望小镇。目前施工总承包在建大型工程有青岛万象城、太原万象城、济南万象城、华润大学(南校区)、惠州小径湾等;机电总承包在建的有合肥万象城、淄博五彩城、日照五彩城等;PM+模式管理的工程有杭州钱江新城二期、合肥万象城、赣州万象城、淄博五彩城、日照五彩城等;项目总控模式管理(PMC)的有珠海励致家私厂、无锡万象城、昆山万象汇、南通万象城等;机电设计的工程有重庆万象城、淄博五彩城、长沙五彩城、哈尔滨欢乐颂、沈阳柳条湖五彩城等;项目(代建)管理的有怡宝水厂、华润城交投资停车场、北京医药产业园、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沈阳长白欢乐颂、北京华润医院、南京华润燃气大厦、华润集团数据中心等。

华润建筑源于香港,不断学习实践国际先进施工总承包管理理念,探索适合于中国市场环境的工程项目管理模式,公司凝聚了一大批高素质、追求卓越的行业管理专才,已在商业建筑机电设计、大型综合体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机电施工总承包、幕墙装修项目管理、业主工程项目管理(代建)等方面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能力。

高品质是华润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特点和追求目标,公司总承包的深圳万象城获得2008年香港优质建筑大奖、2010年广厦奖,深圳华润君悦酒店及幸福里雅居工程获得2010年度鲁班奖,北京凤凰苑公建获得2012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奖,成都万象城获得2013年度鲁班奖,沈阳万象城等三项工程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亚洲一流的工程管理公司。十二五以来,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2014年在建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的大型工程超过40个,在建工程建筑面积超过680万平米,已在全专业全过程卓越施工总承包、协同创造价值及业主项目管理方面建立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公司将继续大力提升设计及全成本、建筑全寿命周期项目管理能力,实现卓越施工总承包及业主项目管理业务并举发展。公司追求精益管理,希望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全的施工总承包和独特的业主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为中国的城市化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欢迎登录公司网站(www.cr-construction.com)对公司进行详细了解。

二、培养计划

阶段

培养职位

期望成果

培训与发展措施

两年
 (希望之星)
 ★★

1、助理工程师(本科生)
 2、工程师(研究生)

1、带岗人的得力的助手
 2、能开始独立工作的工程师

第一年:
 1、45天暑期实习生;
 2、工作体验活动;
 3、集团希望之星训练营;
 4、置地专业技能入门培训(认识、学习,做好助理);
 5、1年见习带岗;
 6、半年见习总结;
 7、见习期满转正、定级。
 第二年:
 1、工程师培训,独立工作;
 2、比学赶帮超。

四年
 (铸越经理人)
 ★★★★

1、主管工程师
 2、高级主管工程师
 3、部门/项目助理经理/副经理

1、独立工作的工程师
 2、基层主管、基层经理
 3、取得执业资格、职称
 4、优秀的基层经理人
 5、行业专才

业务:
 1、如何制定方案计划;
 2、技能提升培训;
 3、执业资格考前辅导;
 4、如何编制管理报告。
 管理:
 1、跨部门沟通;
 2、团队领导;

六年
 (卓越领导者)
 ★★★★★★

1、资深主任
 2、高级专业经理
 3、项目经理
 4、业务总监/副总监
 5、分公司(助理/副)总经理

1、优秀的中层经理人
 2、行业专家
 3、有潜质的高管

业务:
 1、最佳实践剖析;
 2、标杆工程分析;
 3、管理策划与实施规划。
 管理:
 1、战略管理;
 2、企业管理;
 3、领导力发展。

三、职位需求

1、需求专业: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财务会计。

2、素质要求:

  2016年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

  ②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③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④有志从事建筑工程管理事业;

  ⑤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积极乐观、富有激情;

  ⑥能承受较大压力、诚实守信、勤奋好学、追求卓越、责任心强。

3、工作地点:全国,由公司统一分配。

四、应聘须知

1、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初试—网络测评—复试—体检及签约。

2、宣讲会时间:10月26日下午2:30

宣讲会地点:土木学院南楼510

3、简历投递方式:

(1)下载并填写标准简历模板:《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下载链接:http://www.cr-construction.com/hrjzypdjb.xls

(2)网络接收简历邮箱为:crcc_xyzp@126.com ,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学院-专业-本科/硕士-姓名”;

(3)现场投递请按照就业网公布宣讲时间参加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

4、简历所附照片要求为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不得使用艺术写真照或PS过的照片;

5、面试地点和时间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

6、咨询邮箱:yaocaiyi@crland.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