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度校园招聘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12/03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路桥集团)为中国电建集团的重要子企业,专业从事基础设施业务的投资建设。

中电建路桥集团注册资本金22.73亿元,总资产500亿元,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隧道、公路路基、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公路工程综合试验检测乙级资质及铁路工程等相关资质,拥有设计院、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试验检测中心,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AAA级信用企业,所属试验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MA计量认证。获“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力100强企业”、“新世纪十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中国建筑100强”、“中国建筑业500强”、“国家级科技进步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中电建路桥集团拥有30余家全资或控股二级单位,拥有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近千人,其中,七成以上员工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半数以上员工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中电建路桥集团主要从事国内、国际高速公路、市政、铁路、地铁、桥梁、隧道、房建、环保、机场、港口与航道、矿业等基础设施项目承包施工及以PPP、BT、BOT、BOO、BOOT模式投资建设、施工总承包和运营管理。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高等级公路、市政、铁路、大型特大型桥梁、隧道,及地铁、环保、机场等工程项目,具有高超的资本运作能力和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截止2014年底,中电建路桥集团重点推进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逾2000亿元,在全国有50余家投资项目公司及总承包部,设有四川、福建、西北、华中四家分公司,并已在美国、澳大利亚设立子公司。

中电建路桥集团以“打造创新型、综合型、服务型的一流建筑企业集团”为企业愿景,秉承“源于江河、融入世界”的企业精神,依托“大集团、大土木、大市场、大品牌”的资源优势,按照“强总部、精专业、细项目”的管理思想,奉行“激情理性,精品立足市场;科学和谐,创新铸就企业”的经营理念,对外以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为己任,对内追求员工幸福感和成就感极大化,不断强化“高端沟通能力、资本运作能力、总承包管理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知识支撑能力”五大能力建设,用“资本+知识”为核心的全新模式,大力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在全产业链上,为社会创造价值,打造优质工程,提供一流服务!

公司网址:http://lq.powerchina.cn/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市政工程、隧道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投资学、中文、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招聘条件:

1、2016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招统分)。

2、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具有良好的专业外语水平。

3、在校各门课程成绩优良,且毕业证和学位证均能够顺利取得。

4、能够熟练操作各种办公及专业软件,身体健康,德智体能全面发展,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耐受力较强,服从公司工作分配,可在京外工作。

5、具有各类文体特长,在校期间任学生干部或在所学专业领域内实习经历较为丰富者优先给予考虑。

工作地点:四川、福建、海南、河南、陕西、山东、广州、云南、湖北、重庆

简历投递方式:公司邮箱:zdjlqcr@sina.com 传真:010-58960009

(请在投递简历时,务必将邮件标题文件名按照统一格式填写:院校+姓名+专业+学历,同时请勿重复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