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招商地产2015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05/31

关于招商地产2015“新航程”校园招聘的通知

一、   走进招商

1. 公司简介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是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版块的旗舰公司,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1340亿元。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公司A股、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招商置地(HK.978)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已建立港深融资双通道。

 招商地产因倡导“社区综合开发模式”、“绿色地产开发理念”、“全程服务体系”,被誉为中国地产界“城市运营”、“可持续发展”最早的实践者和成功典范。公司因合理的业务结构布局所带来的丰厚经常性利润,被誉为“最具抗风险能力的开发商”。

2013年,公司持续提升管理效率和经营能力,各类业务收入稳步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325.68亿元,同比增长28.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2亿元,同比增长26.64%。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74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432亿元。招商地产已布局全国,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三十个大中型城市。

2. 公司大事记

● 1914年招商局成立积余产业公司。

● 1984年邓小平第一次南巡,视察蛇口并为“海上世界”题词。同年,招商地产应运而生。

● 1987年招商地产被批准为国家一级综合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公司,蛇口工业区第一张土地证颁发。

● 1990年确立“立足蛇口,依托内地,面向海外”的发展方针,正式进军蛇口外和深圳以外市场。

● 1993年蛇口招商港务A、B股在深交所上市。后招商地产与之置换资产借壳上市。

● 2003年以苏州依云水岸项目为代表,招商地产业务迈向全国。

● 2007年荣获2007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TOP10。

● 2009年全年销售总额成功站上百亿台阶,历史性地突破了170亿元大关。

● 2013年招商地产收购香港上市公司东力实业控股,深港双融资平台的成功构建。

3. 企业荣誉

 招商地产沿承招商局集团“以商业成功推动时代进步”的宗旨,以“筑造绿色家园,推动社会进步”作为其企业使命,在创造可持续的经营利润的同时,以全面的利益相关方共赢为原则,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CSR),从而获得社会的全面认可。近年主要荣誉如下:

●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

● 中国房地产企业TOP20

● 连续九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

● 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品牌典范

● 中国“最具抗风险能力的开发商”

● 两次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大奖

● 六次获得中国企业公民大奖

二、  快乐工作

1. 职业发展

(1)发展通道

 招商地产为员工提供了职业发展双通道。员工可根据自己的特质选择两类通道:一类是管理发展通道,另一类是专业技术发展通道。员工在职业发展过程中可根据公司需要和个人职业兴趣选择在不同通道间转换。

(2)培训体系

 招商地产非常重视员工培养,设计了体系健全、内容多样的培训体系。对于新进入公司的员工,公司提供应届生培养的新航程计划和社会招聘新员工培训来帮助“招商新兵”融入集体。对于老员工,公司根据发展通道分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分别提供“头狼计划”、“常青藤计划”、“新任经理培养计划”等领导力培训和按岗位职能划分的专业能力培训。2014年已规划的培训项目有14个系列,覆盖应届生、社招新员工、专业线员工和管理线人员。

2. 薪酬福利

招商地产,根据岗位不同,您可以享受到丰富多样的薪酬福利,分为货币化激励和非货币化激励。货币化激励包括三大部分:基本薪酬、浮动薪酬和福利补贴。非货币化激励:包括荣耀共享、家庭度假、参观考察、员工关爱互助会、菁英汇等。

三、  幸福生活

 招商地产的员工业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每位员工都能在公司娱乐身心并展示自己的才艺。我们有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和游泳队等多个兴趣小组,员工可根据个人的爱好选择加入,下班后会定期组织各项活动。

 公司设有为员工服务的“员工之家”,员工可以在这片自由空间在里健身、阅读和交流。同时,我们也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为单身员工组织的联谊活动“菁英汇”,为外派、新婚和添丁员工送关怀的“亲情时光”活动和激情洋溢的趣味运动会。

四、  校园招聘

1. “新航程”计划

“新航程计划”是公司高度重视、倾力打造的应届生选拔、培养特色项目,新航程学员将作为公司的战略人才储备。“启航行动”校园招聘使用素质测评、笔试、面试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在各实力高校中挑选适合招商地产的精英学子。通过集中培训、导师辅导和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一年的系统培养和三年的持续跟踪,循序渐进,分阶段实现启迪职场新人、熔炼招商新兵、培养基层骨干、塑造未来之星的目标,为公司持续培养和储备优秀的狼族新锐。

2. 招聘职位

● 设计管理类—建筑设计岗、室内设计岗、景观设计岗;

● 工程管理类—结构工程岗、安装工程岗、成本采购岗;

● 市场营销类—营销策划岗、发展管理岗;

● 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岗、运营管理岗、财务管理岗;

● 商业管理类—品牌推广岗、商业运营岗、招商租赁岗。

  1.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素质测评——初试——复试——发放offer

招商地产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