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5/05/31

关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的通知

一、  公司简介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经营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隶属于国家冶金部、中国有色总公司,2001年1月划归湖南省管,2006年7月成为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员企业。

  公司成立于1953年,现有总资产愈100亿元。具有国家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矿山、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一级和炉窑、钢结构、装修装饰等专业施工一级以及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并荣膺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实施资格,公司通过了ISO9000、ISO14000、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多个国家,从业人员1.3万余人,自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汇聚了1600余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技术人员。

六十多年来,公司纵横驰骋、南征北战,建造了数不胜数的精品工程,打造了一个声冠华夏、誉满全球的企业品牌。承建的贺龙体育馆空调安装工程、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二住院大楼空调安装工程、青海省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等工程荣获“鲁班奖”。80余项工程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芙蓉奖、杜鹃花奖等荣誉称号,7项工程获“省部级优质矿建工程”。公司主编国家标准2项、参编国家标准4项、参编行业标准1项,主编地方标准1项、国家级工法6项、省级工法31项、部级工法28项,取得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等科研成果。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建百年工程,筑传世精品”为企业使命,高瞻远瞩地提出了“客户信赖、员工发展、社会尊重”的企业愿景,不断加强企业一体化运营管控,加快管理提升,注重技术工法的开发应用,搭建全覆盖的信息化管控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以“忠、信、义”为价值观精髓的企业文化,不断激发团队潜能,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

二、  招聘流程:

查看招聘信息——简历投递——参加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三、  应聘基本条件:

1、2015年7月底前毕业的国家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

2、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达到学历要求的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要求。

3、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5、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四、  应聘方式:

网上申请:应聘者可登陆智联校园招聘网(http://23ye2015.zhaopin.com ),进行网上简历投递,请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我司专业需求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完毕可以现场投递简历。

微博:http://weibo.com/wuk23yehr

微信:wk23yehr(关注微信且参加微信活动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将有机会现场抽取大奖)。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