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人事  /  人事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于 : 2016/03/28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6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函》(汉办〔2016〕136号)文件通知,现启动我校2016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工作,含孔院(课堂)教师和公派教师。岗位要求及报名方式详见《2016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招聘简章》和报名网站。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5日,请我校有意愿报名的教师和回国汉语教师志愿者登陆http://kzxyshizi.hanban.org注册报名,查看岗位信息,点击"申请岗位"(每人可选报三个岗位,按顺序为志愿1、2、3),完善"报录"栏每项信息,每项填完后点击"保存"进入下一项,逐项填写完、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后请点击"提交"完成岗位报名工作。完成岗位报录后请点击"下载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国家公派教师申请表》,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申请人须参加汉办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汉语专业知识、教学技能、中华文化传播与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选拔考试定于4月16日至17日。其他有关具体事项将通过服务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另行通知。请在报名时一定预留常用邮箱并定期查看邮件。

派出教师生活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教师赴外任教期间,人事关系、档案管理方式不变,国外任期结束后返回原单位工作。

联系人:周 健 0731-88823974

何艳娜 0731-88822480

地 址:湖南大学行政办公楼225、227室

附件:2016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招聘简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