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百万“杨运传奖助学金”助力土木院人才培养

作者 : 发布于 : 2019/03/01


228日,土木院83级校友、广东建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运传在土木院捐资100万元设立“湖南大学杨运传奖助学金”,助力土木院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

 

34f5264281c7acad59ef89f241a0599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主任李劲松,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周、副院长黄立葵、副院长秦鹏等出席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颜李主持仪式。

 

会上,施周教授代表土木学院向杨运传校友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与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成就进行了介绍。李劲松主任代表校友办向杨运传校友心系母校、感恩回报的举动以及为珠海校友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运传校友表示,自己对母校充满了深深的感情,未来将会继续感恩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e1cd9b22d9cc42c842dcef411db97d9

会后,邓利华秘书长向杨运传校友颁赠捐赠证书,出席教师代表与杨运传校友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