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2010级校友俞扬获国际大会最佳会议论文奖

作者 : 发布于 : 2018/10/10

2018924-27日,第十届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协会年会the 10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Prognostics and Health Management Society在美国费城举办。土木学院2014毕业生俞扬的论文“Physics-based Learning for Aircraft Dynamics Simulation”百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评最佳理论论文(best theory paper.

第十届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协会年会由Prognostics and Health Management PHMSociety举办。会议聚集了全球故障预测与健康管领域内来自工业界学术界以及政府部门的专家,会议覆盖PHM在包括能源,航天航空,交通,汽车,生产以及自动化等多种领域中的应用。会议每年从百余篇论文中评选出两篇最佳论文最佳理论论文和最佳应用论文

俞扬,湖南大学2010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本科期间在邓露教授的指导下曾发表2SCI期刊论文。2014年本科毕业后俞扬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攻读博士并于2017年取得工学博士学位,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机械与航天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俞扬(右)和其博士后supervisor Yongming Liu教授(左)在会议晚宴上接受最佳论文奖励